距離2020東京奧運的棒球最終資格賽,6搶1資格賽剩下兩個多月。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一再表明無意接任總教練。不過在多方努力之下,洪一中表明,如果悍將決定要讓他接,他就會接任。而現在,悍將也表態在不影響球隊的營運之下,原則上全力支持。

說了N次沒意願,一再吐露擔任國家隊總教練有多苦。過去這段時間,洪一中強烈表達不想扛六搶一資格賽總教練重任,但周一悍將開訓後受訪,有了轉變。洪一中表示,「千頭萬緒,很多東西我要去了解,所以我有跟他們講說,等我開訓完,我這邊都就緒了以後,我才去思考這個問題。我再去回答你這樣。」

多方懇談、人情壓力,洪總沒再說不接,是等開訓後再回答。後來更表態,公司要他接,他就接,14號選訓會議後,體育署和中職都言明會再加把勁。中職祕書長馮勝賢說:「在選訓委員那邊,有提到是說,我們極力去挽留洪總,所以在會議結束之後,我們積極的會再去跟球團,然後再跟洪總再來做。希望他能承擔這個責任。」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
15號一早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直奔悍將春訓現場,悍將副領隊陳昭如重申,球團原則上全力支持。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說:「不影響球隊正常運作的前提之下,將全力配合及支持洪一中總教練,擔任這次聯盟負責組訓(賽),六搶一的賽事的總教練。等到洪總跟他(馮勝賢)開會完之後,我們再會跟他討論,做最後的決定。」

儘管悍將沒有言明,洪總再擔大任幾乎確定。根據了解,體育署中職和棒協將在16號周四對外公佈,接著洪總將組成教練團,挑出選手,力拚六搶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uf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